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职场快讯 > 职讯 >

内蒙古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启事

来源:今日招聘 | 发布时间:2020-01-20 15:16:23 |  访问:1389

【导语】内蒙古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启事已发布。为多渠道引进人才,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,经研究决定,拟面向各大院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, 因工作需要,无忧考网现将招聘信息发布如下:

一、招聘岗位及要求

(一)基本条件

遵纪守法、廉洁自律、诚实守信、作风正派,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,诚信记录良好,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,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,身体健康。

(二)岗位及要求

1.岗位:

营业室业务辅助岗。

2.要求:

(1)2020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。

(2)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,较强的学习能力。

(3)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政策。

二、招聘程序

个人报名、资格审查、笔试、面试、体检、录用。

三、报名方式

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(zhaopin.hxb.com.cn),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,点击“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”在线报名。

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30日。

四、应聘须知

1.我们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,请应聘者准确、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信息,保证信息真实性。

2.经初审符合条件者,我们将通过电话、短信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、面试,请保持通讯畅通。

3.在招聘过程中我们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,请提高警惕,谨防受骗。

4.应聘者一经录用,待遇从优。

咨询电话:0471--3195617

内蒙古华夏银行呼和浩特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启事.doc

下载word文档到电脑,方便收藏和打印[全文共683字]

编辑推荐:

下载word文档

推荐: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事业招聘小助手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